今天是: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督导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于202329日,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田廷科主任、田德庆副主任带领下,到各系部所辖实验室开展安全督导工作。

田廷科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护理系、药学系、医学技术系、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系等系部实验室,从实验安全、消防安全等多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要求各系部实验室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风险点做好精准把控,做好完备有效的应急预案,对各项设施要及时到位的维修养护,逐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重点做好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安全及生物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

新年新气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将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