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濮阳医专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濮阳医专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题会

 

2023414日上午,濮阳医专易明楼6A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题会暨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动员部署会,袁俊斋校长、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田廷科主任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进行了解读。

 

最后,袁校长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教育部印发的实验室安全规范和安全检查项目要求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积极配合迎接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稳定有序开展